close
文字文字..串啊串...
小時候還是10年前...
忘了是找不到最初的自已?
還是因為繁華都市霓虹閃爍了雙眼掩蓋了純真?
尋覓著焦急轉著圈圈~
空白..是時間?是漫長?是他?還是自己成就了今天的如此?
妳問著我?同時也在問著妳自己...
空盪房間裡的嘶吼搖滾..
渴望的寧靜還給自己一個單純的潔白...
深陷...是滑入自己為自己設的陷井還是一頭迷糊亂了方寸找不到該有的立足?
巧克力蛋糕~
微苦的濃郁在舌尖化了開來..
妳在對面的那張沙發裡..
揮動雙手~妳正誇張向我陳述2件350的值得~
甜甜~
我在這頭望著妳...
累了~倦了...我們仍在對方身後守候著..
簡簡短短沒有太多的文字片語或是午茶時光..
在...我們就是在..
 
親愛的米小琪..
妳知道我想說的.妳懂我們共同擁有的..妳清楚我們有多少的相同和不同...
故事....會一直一直下去..
存在的~始終存在...
每一個開始的結局...
最終~都會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曾經..
下一個十年..
我還是在..
最終的最終會是什麼樣的不同?
我幻想待在暖氣大房裡和妳共同編織著下一個舞曲的節拍~
妳呢?...
重金屬的搖滾..
無論是在哪一個城市..
我會...
永遠是妳專屬的聽眾...
 
hey~...Be good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