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從第一天開始
我們之間傳遞的小紙條...
開頭的第一句話...
好像總是這樣~....
如果....有一天~
 
拖著疲憊的不舒適
毛毛細雨你緊握我的手~
尋訪巷弄穿梭只為給虛弱的我一頓微笑的餐點~
眼神底下的你
我知道有好多好多疼惜的真心
 
爭著搶著...
偶爾我還是忘了慢下來細細體會沉靜才感受得到的情感...
拉起左手輕輕在指尖留下碎吻是你寵膩我的小把戲..
酸酸甜甜大黃色招牌即使你不那麼喜愛仍為我來杯去冰3分甜
即使我不語嘟著嘴不說故意不理采你iphone無時無刻msn的即時...
全部的全部...
我承認我照單全收還大聲嚷嚷著"不夠不夠~"
 
謝謝~
我親愛的你...
這個特別卻再平凡不過的星期一晚上..
吃得飽飽..滿足得在心裡和其他全部的一整個全部...
我知道..你知道...
如果...有一天~
 
麵包不只是麵包...
 
謝謝你..
為我做的一切一切~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創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