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累的不堪忙碌...
抬起頭~.....
你在我左右~
 
天冷大雨濕透了的全身...
張望四周~.....
你從右手邊撐著傘走來...
 
開始...
四周的空氣溫度包含了你帶來的熟悉及安心~
存在....
你不再消失在空白畫面之後...
 
數著數著..
左手反握是習慣你帶來的溫度~
Mon. Tue. Wed.......
這裡~那裡~還是高速公路過了收費站的那個遙遠....
在....
你在!!
 
還有什麼?
除了那個驚嚇我的來電鈴聲~
還有什麼?
你慌張眼神底下是我的傷還是心疼我的不捨?
你呢喃耳語細碎棉密是你的情還是你的真心?
這裡~那裡~......
開始一點一滴的有我...
 
什麼時候..
....
等待成為唯一你心繫的那個鈴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