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
 
終於..
我誠實的說出了口
拋開世俗的假面以及自己的虛假...
對!! 我要!!
"終於說出口了"
u say....
原來~你也在等我的這一句~
 
掙扎著拼命掩飾以為沒有人看得見
披上大衣穿上羽毛翩翩難道就可以高飛看不見真實?
聽著聽著..
循著聲音的細微
小腳一步一步堅定向前
撇開左右雜亂聽不清的怒吼
是自己對自己的嘶喊
是自己對自己的耳語
 
輕聲
呢喃著低沉字句在我耳邊響起
綿密接連著似朵朵暖暖堆積的舒適
輕快隨著波麗露的舞曲
前進前進 再前進
 
好喜歡
一種自在不做作的輕鬆
好喜歡
捨去假面挽回俏皮的天真
噓.....
睜開眼
晨露  晶瑩閃爍
 
暢揚
我在藍天下看著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