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開口
瞬間我以為你懂
忍住奪眶明白自己開了門就該自己關上...
不論心機壞花生藏著多少鬼胎或挖了多少個坑..
不該..是往下跳的我!
 
依慰著溫暖記住熟悉的嗅覺...
輕聲~ 在耳邊say bye
氣息呼聲眷著不捨你用力圈住我以為最後...
bye....
and i say finish...
bye....
but you say night...
 
一樣的早晨
一樣的熱紅茶~
一樣的msg~你慣性留給我的morning....
怎麼?....
是我忘了沒走.還是你忘了似夢?
 
終於我捨不得的傷
拜託你捨不得的傷
 
留下來 還是 讓我走~
 
you know....
Ro say~...go~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