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跳..踫....

我看著我自己...

踏步踏步..GO....

我看著我自己...

呼~.....

 

黑眼圈也好..

小胖腿也罷..

我~看著我自己....

 

圍牆外面的木頭框架層疊交錯著...

竹籬笆的這頭夾雜著石榴樹的落葉...

刺眼著睜不開雙眼

打著傘不怕曬黑

卻擔憂著雷聲後的大雨傾盆濕透這頭單薄唯一的我

 

低著頭

這一次我深深深深的看著我自己!

 

一次就好!.....

沒有使壞~不耍心機....

堅持著 ~善~.....

我....我只是想..

愛自己一次!..

 

撿起自私的那顆小石子....

輕輕悄悄...

收在口袋裡~

噓~

不張揚~不大聲....

我看著我自己...

 

maybe.......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