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用力的努力.

走到今天這康莊大路口...

崎曲大雨寒冷冬季擦乾眼淚我獨自走來..

害怕還是難熬...

不論多少鼓勵和加油...

彎腰答謝支持我的所有...

 

十八般是文是武...

看著我一路跌撞最後站上舞台..

辛苦!!但微笑是誘人..

 

當堅持信念成為不屑隨手抹去的不值...

當十年功力成為玩笑低俗推翻的廉價..

我用左腳踩著右腳疼痛的往上爬..

拐個彎兒~

這不是我以為的綠蔭....

傑克魔豆再高都是虛無看不清真實!!

不願....

眼眶打轉的淚水...

責任抵不過信念的堅持和不快樂的痛苦!!

 

如果 茉莉花阿姨眼中~我是天使!!

thx~

這句深入我心的鼓勵~

是我一整個五月天的出口....

即使~好久不見...茱莉花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