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轉眼~過了大半的年...

初夏街頭微風暖哄哄豔陽的味道...芬芳!

 

想念..

心裡頭溫暖的那幾個妳們~

以為的堅強勇敢經歷後才明白無限未知的恐懼是多麼經不起考驗...

溫暖..

妳.妳還有妳...

我心裡想著..

千百回忙碌平行的生活

有妳們..有我~

 

謝謝妳...

這些日子來支持我的妳...

很溫暖~

忙碌...此時此刻的忙碌是好事...

但妳我都懂..

心思裡~掛念著...

謝謝妳~我的死黨姊妹淘!!

不論妳在山的那邊或是路的盡頭還是久久碰不到面的相思...

謝謝妳...

我~全家人....平安幸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