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在這裡
眼前杯盤山珍笑鬧氣氛開懷....
鍋裡碗裡香味四溢冒著白煙...
酒紅色在高腳杯散發出渴望的香氣....
坐著...我坐著!!
微笑嘴角看著眼前的動態還有瞬間片刻的寂靜~
口袋裡那領了29年的紅色壓歲還是老樣子的印著金邊四個大字!!
塞了滿嘴年菜細數海味是否缺了那份吉利?
看著..
望著四周我靜靜的坐著....
沒由來的一種突然~
年三十的團圓是習俗的應該再加上古老的傳說!!
圍爐的餃子就該是白菜加上豆干滷牛肉還有甜得肥了我的八寶飯!!
一口一口有點酸酸的不捨在心裡無限擴大..
 
如果....
 
這個年好熱鬧~
長長的桌子擠得滿滿~
一家四口是團圓兩家十個人是過年~
除夕可不可以一直一直在家裡...
怎麼~
一個人的我卻不知何故的感傷了起來!!
 
如果.....
 
呵~
己丑年的我自己!
千萬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