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妳們的聲音...
旋轉收音機調頻的位置...
在91與92之間...
那個熟悉固定停留的".7"....
 
旋律還是在..
只是回到了原本最初的當初..
15之1號的10樓~不變...
VOT..不變~
我們...沒有變....
變的...變了....變~...是時代~是現實~是...人!!
 
看著妳們的文字..
不捨的珍重除了再見保重只剩下淚還有舉起揮動的右手....
我哭了...
離開是四年多前的事!!
但一直以成為那裡的一份子驕傲開心著....
站在這裡的我...
感受的哽咽或許不是如同妳們的不捨及無奈..
但我仍然 哭著~
 
如果頻道可以永遠維持在一個定點~
那麼世界的旋律或許永遠只剩下一種聲音~
如果習慣總是出現在醒吾的那個樓層~
那麼永遠見識不到玻璃帷幕其實可以反射夕陽~
如果停在原地是為了維繫已經熟悉的溫度~
那麼終究踏不進那遼闊寬廣溫暖的熱帶島嶼~
擦乾眼淚..
我這麼告訴我自己...
也希望可以讓妳們明白~
 
人心貪婪的險惡
不變的唯一....永遠會是真摰的友誼...
不論~ 妳們.我們......where we are ?
 
QQ為VOT幫的妳們和我自己...加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