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打...
六年前開始的文字...敲打著!
一個樓~你們看到這般的我...
googld的搜尋或是徒手完整打出的http://.......還是"我的最愛"裡屬於13樓的link?!
你們知道怎麼樣找到我...
來到樓裡的你們都懂...
即便好久好久沒有見上一面.....
你們都懂.....都懂我的弱小~
 
散亂的思緒是沒有目的地的茫然...
破碎的字根字母連結的倉詰解碼理不出完整的文章..
樓裡的我...
真實完整殘破脆弱...
沒有虛假的做作.
寫不出沒有結局的段落!!
 
部落格是什麼樣子?
敲打著!
一個站!一個秘密!還是躲在衣櫃裡矇著眼的女孩?
分享...
有人看著..讀著..理解著...
敲打...是為了自己還是渴望有個收件人明白字裡行間的逐字奧妙!
誰來了?誰看了?誰又懂了?...
寫給誰.寫給自己....或許~只是記下片刻....僅只是短暫!但卻是真實~
 
spaces裡熱鬧的...
鎖碎的五顏六色
大腦的直覺反應
收件人.很多很多....
敲打著..丟出情緒拋開複雜的簡單...
都來..都好....
隨手記著像生活的平凡....是我!!
 
敲打著~
回到樓裡..
揣上門兒..
今晚~....我好怕!
其實...我一直一直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