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結婚了...



細細分享他的每一張照片...



他的笑~是幸福的表象!



我在心底笑著! 恭禧你終於緊握再也不放手~







他生女兒了...



msg裡傳來平安的消息...



他的喜悅~是滿足的幸福!



我大聲祝福著! 恭禧你有女萬事足~







他說...他分手了...



msn字句快速傳來"噔..噔..噔"



他的難過和SORRY...再加上明白同理的心情!



我輕聲安慰著! 會的~過了就會有朝陽的藍天~







他們...



生命裡的他們...



恰巧在這個季節有了不同的消息~



過往結局的悲情壯烈轟動一時..



淡如雲煙飄渺的輕柔細細淡淡..



再一次...



情節回憶黑白不停在腦子裡快速播放...



每一次的登場女主角的台詞走位都是獨特唯一..



謝幕同時拆下燈光音響僅以劇照回憶存留心底..



經典往事~謝謝加上祝福~



知道他們幸福知道他們安康...知道他們即使跌倒都還是可以笑笑再次昂頭大步!!







滿足的是我~



幸福的是我~



沒有失去!! 因為都是美好~



他們的分享...是我過去或是現在存在的微小奇妙...



如此的存在~就好!!







有一天..



布幕會再次拉開...



這一次....終將寫下永久.....................







你們..謝謝~沒有忘記我...



這樣~就好....不用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