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誰..
什麼樣子的我才是真的我?
走在古蹟木造樓梯..
總是喜歡從轉角的窗子裡望向那顆大榕樹..
偶爾~窗外的藍天會引起我上揚的嘴角...
手裡那大紅色的公文卷宗....
大腦不停反覆的煩雜...
總是在一個人深呼口氣的瞬間沉靜了下來...
我知道...心~是平靜的!
 
捷運裡那個娃娃不穩的腳步...
短短小手握拳抬頭給我的那個微笑~
我笑了..
瞇著眼...單純得..不為了什麼~我笑了...
 
我問我自己我是誰?
我想大哭..因為我好累..
我問我自己我是誰?
我想尖叫..因為我好累..
我問我自己我是誰?
我想撒嬌..因為我好累..
我問我自己我是誰?
我想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管...
只想..
呆呆呆呆的待在一個可以給我溫暖依靠的臂彎...
我問我自己我是誰?
我的哭?我的尖叫?我的撒嬌?我依賴?....
我問我自己..這些都到哪去了?
 
我想把這些都給你..
可是我不知道你願不願意收下..
我想把這些都給你..
可是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夠大的包包裝得下這些我的全部??
嘰哩呱啦的七嘴八舌...
如果在這棟3樓我是他們的"小葇姐"...
那麼離開這個只有16個座位的這裡...
我只是一個披著小葇姐外衣的笨女孩
因為拍冷..所以不敢脫下外衣..
因為害怕..脫下外衣後的寒冷卻得不到一個擁抱...
因為害怕..所以裝得堅強...
以為很堅強~...
 
我問我自己 我是誰...
識大體國~一點都不好住...
默默界的第一把交椅~真的好想讓賢...
可以守侯.可以等待.可以優雅.可以成熟...
可是~我最想最想...什麼都不管的賴在你身旁....
只是我一直沒有說出口...
你看得到我嗎?
我在毛玻璃的這頭...雙手揮舞著.....
你看得到我嗎?
 
瞬間瞬間..
我看著你..感覺著你眼中傳遞出來的感覺
好冷....
這個下著雨的夜裡...
怎麼~我們還是同一個時間轉頭唸出那眾多招牌中的特別....
 
我問我自己 我是誰
我問我自己 你是誰
第76遍的同時轉頭望向同一個定點....
我是誰? 你是誰?
別...
在這個瞬間~在這個初秋的季節....
讓我一個人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