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的有時侯..
瞬間沒由來的一個轉折或是開場..
怎麼~??
我以為...你曾來過?

這裡其實很簡單..
13樓的關鍵字搜尋整個很容易~
不論是刻意還是有心參觀...
這裡...
一點都不難~

剛開始..
我不想你來~
因為殘破不堪充滿灰色透明的我一點也不可愛~
剛開始..
我不想你來~
因為害怕先入為主的你會誤解字裡行間的每一句文言的解釋~
然後..
我沒有邀請你..
沒有請你來~...
一直..一直讓我記在心裡!!

這裡的小葇很透明..
滿滿文字的心思很真實..
但真實的是瞬間..是當下..
卻也是我成長轉變成就如此這般我的原由~
我的疑心.我的害怕.我的傷.我的悲...還有我全部全部的胡思亂想外加缺乏自信的弱小重病!
這裡..記著..
真實真實的..記著!!

我想你來...
因為你該懂我的樣子..
我想你來...
因為少了這裡好似不夠完整...
我想你來...
因為我知道現在的你不會誤解不會不懂...
我想你來...
因為13樓是我的一個部份!!

你會來嗎?
你來過嗎?
我會請你來..
我會對著你開口說出歡迎光臨...
你會來嗎?
你願意來嗎?

文字的傳達和解讀本來就不那麼等於..
我想請你來..
如果來了...
記得...文藻的美只是倉詰的造字..
你感覺到的感覺..
溫暖桃紅的我..
才是戀上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