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個婚嫁生子待產的姐姐們說....

13樓的芬芳是QQ的成長日記~真實傳奇又讓人心疼!!

可13樓的存在和故事...真切深刻的讓人喘不過氣!!

誰住進來誰又離去...

是不是?該不該?...

13樓成為封鎖的回憶....

這個年紀的我.現在的葇葇....

甜美還是粉紅...

或許~

該走到小溪旁...

這次是幾樓已經不再重要~

回憶和曾經...

過去和那些個百變的我.....

是不該整理say bye然後畫上句點??

*********************************



好多人..好多次...

妳們都這樣告訴我~

13樓...

當初打造建立起13樓的我....

現在的我...

13樓是否該關上大門?

13樓...是屬於過去?..

.........



親愛的妳們...

13樓~一直不為任何人存在..

13樓~有他.有他.有他....

但永遠上13樓坐坐的..

一直一直是支持我的妳們...

帶朵玫瑰..拎個蛋糕..

妳們~才是13樓的VIP...

13樓...

是因為我自己~才會如此芬芳!!

住進來的..

不論曾經或現在..

回憶就是回憶..

真實就是真實..



終於我懂!

我擁有的是什麼..

手中緊握的眼裡所見的..

13樓裡..

白話文或是文言文..

我懂..

文字的各自表述..

嘴裡耳邊呢喃的溫柔才是最真最真的表達...

或許有一天..

13樓會掛上歇業成為古蹟變成記憶裡一個曾經的樣子!!

但書寫的文字不會因此而停止!

我知道會有一天..



13樓..

welcome的妳們~

萬分萬分的感激妳們所有叮嚀及體貼~

這裡.

是QQ是小葇..是我!!

為自己寫下情緒記下心思外加點點小女孩瞬間說不出口的感受~

看得到的誰!

看得懂的誰!

懂得是我還是13樓....



這個時侯的我自己..

只想輕聲對妳們每一個說~

重要的那個人..

住在哪個樓層已經不再重要..

重要的那個人..

他該~..

住在我心裡!!



13樓...

不管來的是路過還是持有VIP通行證的你們每一個!

謝謝...

看著我一路走來~

13樓還是會存在..

還是有淡淡芬芳圍繞其中..



someday...

有一天..

改變~會在不知不覺中慢慢!!

但愛上書寫戀上文字的我..

始終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