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著!....

這裡~到底是哪裡?



有沒有魔力?

有沒有秘密?

有沒有特別?

有沒有.....誰或是誰?

獨家..是13樓?....

還是我自己?



透明..透明....透明的我自己...

這裡..

陰暗得徹底!

弱得不似我自己般的完整...

這裡..

串起了每一段曾經當下的片段與過往..

這裡..

誰該來..誰又該被邀請!



13樓..

重要..之於我..

文字的初衷..

書寫的我..收信人的我..

我寫給我自己..

紀錄著..每一個當下的情緒..



要不要進來..

你的樣子..已經印在樓層裡..

但你該進來嗎?

那些成就今天我的過去..

不堪或是難耐..

13樓....



想著..想著....

該來還是..不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