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在你心裡..而你同樣也在我心裡!!」

我要的~



時間久了..日子長了..

慢慢理解自己~

明白..「距離」不是時間的長短~不是KM的計算..

「距離」~如果你在隨手可得的眼前..

但心裡沒有我...

那麼~

防護罩的搭建..永遠也不會完整!!



心裡頭..

總是清楚著自己想要的感覺....

是空氣..是自然..是肩膀兩頭的溫暖..

是暖暖暖暖胸膛的依靠!!

要真實存在!也要無形時時刻刻像個防護罩包圍著我~

心裡頭..

即使擔憂.就算害怕.還有滿滿的灰塗滿整面牆~

心裡頭..

始終明白~

會有的! 屬於我完整滿滿的甜蜜還有那真實存在的保護~



我喜歡什麼~?

戀上哪種模樣~?

要的是什麼相處~?

愛上那個瞬間~?

跨出了那一大步~...

自己懂得自己開始了另一段旅程的遨遊~

笑著~

每一個經過的景點或依戀~..

心..傳遞出相信的努力

相信著~

簡單相信著..



住進來.

在左邊的溫暖...

住進來.

鑰匙~只不過是鎖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