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

因為會痛!

害怕...

因為很膽小!

逃走...

因為怕受傷!



藍天裡的彩虹...

張開雙臂抬頭的瞬間...

如果小眼睛是閉上的.

那麼再七彩的美好..

瞬間都會是黑白消失...

張開...

是雙臂!

還是我的小眼睛....??



慣性~

總是自許成為悲劇女主角..

開懷的大笑..

人前人後的不同就像瘋子的雙面~

笑與淚的交織~

眼淚..是熱的!

熱的..提醒著自己..傷也是熱的!



害怕...

總是害怕的!

害怕開始.害怕結束.害怕結果不是自己以為..

害怕~一切看起來的美好...

其實只是曇花的瞬間~

怎麼?

我怎麼這麼膽小??



撒嬌撒嬌千遍萬遍的嬌羞呢喃...

轉身~

殘爆的本性不是我啊!

傻傻嬌嗔微笑低語才是永遠存在的樣子!!



夏日裡的晚風~

牽起我千千萬萬理不清情緒的點點心思~



是13樓的房客?

還是住進了我的13樓?

13樓........

喃喃低語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