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嘶吼喊叫...

如果放聲大哭...

如果噴飯大笑...

如果瘋狂咆哮...

如果...

聲音是情緒發洩的唯一方式...

那麼...

我唯一會的那個招式.....”說話!!”

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但其實!..很多時侯~我不愛說話~ > <



*****************************************



紅綠燈停頓的55秒..

R:那個女生..感覺很不錯耶...

A:嗯!..腿挺好看的~

B:感覺跟R好像哦..

A:對耶..感覺好像..

C:嗯..有像..有像..

R:哪裡像?

A.B.C:感覺...就是感覺!!....



那個穿著短褲.戴著棒球帽.白色T-shirt.超大的側背包.白色的all star..

一個人.靜靜的.走在台北街頭!

自信的怡人外加點點的冷淡..

我嘴裡的”忠孝東路女孩”..



可以不要那種感覺嗎? 對我...

我只是個..愛笑的..七張站女孩!~



*****************************************



小的時侯..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只是很喜歡跟那個人玩耍...

王子公主..或是老師學生..

就連吃點心..都想要跟他坐在一起...

只因為...好想~跟他一起玩..

小的時侯..

單純的需求~很簡單!

就像幼稚園的時侯..

可以自然的牽起那個人的手..

不論他是男生.女生...

在搶鞦韆時..在喝綠豆湯時..在著色本上顏色時...

不論做什麼..

隔壁..都是那個人..

那個..”幼稚園同學”...



如果喜歡上一個人..沒有任何原因..只因為他像是幼稚園同學!!

那我可不可以忘記...自己現在的年齡??

回到..小時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