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機裡頭的旋律...

無法持續播放...

是因為刺耳?還是心~靜不下來..

旋律~不自覺中成了惱人的音符...成了~種種壓迫帶來的不悅!



微笑轉身甜美化成驕傲蝴蝶翩翩飛舞在大千世界裡的樣子...我的強項!

彩上臉旦上的美麗~

妝上合身窈窕的鮮豔~

微笑~...搭配著妳們或是你們偶爾提起的八卦或是玩笑..

微笑~...一貫的!

我還是我~..



小臉..是因為鋼牙還是維他命引起的圓潤?

笑..是因為玩笑還是心情的百分百?

呼了口氣!...

我選擇了再一次假裝...

即使美麗~也是因為我自己!



心思的情緒..

騙不了的是自己!

輕巧帶過的沒事微笑..

日裡夜裡面對的還是我自己!

啃著或是喘不過氣的瞬間..

大呼口氣忍耐的仍然是我自己!

不論世界是七彩還是黑白..

是啊!~我就是我自己!



最最不想..

騙的是自己~

最最不想..

瞞得是自己~

最最渴望..

誠實的對自己~

最最渴望..

做像自己的自己~



如果我是我自己!

我會選擇大哭..選擇逃走..選擇後悔..選擇生氣..選擇...

用千百種負面情緒..找千百種可以發洩的理由..

可我同時坐在這裡!

忙碌著..VINATA也好!古蹟雜事也罷!登台或是主持外加銷售!

矛盾著!

放不下自己對自己的責任要求~

是啊~這就是我!

放不下自己對自己情緒的真實~

是啊~這就是我!

極端的反覆整得我只想對自己大叫”夠了”



呵.

我知道我自己!

我還是會坐在這裡~...

我還是在面對自己~...

心思的情緒裡是汹湧..

微笑的表情上是自在..

或許..

其實我是個瘋子..

因為我失去了

真實面對的自己...

我自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