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臉 圓潤了起來~

是維他命的功勞?

是VINATA即將問世之美白系列的神奇?

是爹娘養得好補得恰當?

是我的好心情?

還是...



當她以為 獨立自主不喜約束是我的調調!

當她以為 女強人事業心樂於工作是我的一切!

當她以為 friday的約會 一定的接送是我的需求!

當她以為 大女人不溫柔主宰宇宙全部是我的強項!

...

其實~

我可以不必聽進那些以為!

其實~

我可以不必理會那些她們!



黏膩或是獨立..

很多時侯..

就連我自己 都是傻傻分不清楚~



偶爾~那突如其來的莫名其妙會嬌羞臉紅想討一個擁抱..

偶爾~那沒有理由的應不應該會渴望激情來個深情熱吻..

偶爾~那潛伏的跳躍只想把所有的一切留給狂歡的姐妹..

偶爾~那自閉的瞬間會深鎖房門只願荳荳乖乖陪著我睡..



那天早上~

一覺醒來睜開雙眼的瞬間 問自己為什麼你不在身邊?

那天夜裡~

享受姐妹淘溫暖的當下 差點搭上開往羅東的列車體驗友情濃度!



今天穿著桃色粉紅鮮豔的我

明天或許黑白暗淡只想躲在布幕後頭



黏膩還是獨立

我分不清自己的樣子

也不想探個究竟~

因為 這就是我...

不論黏膩還是獨立~

我在空氣中always~存在著...



而我

是溫柔的 在他們之後 在你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