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

你的, 我的, 我們的...



如果問我

sex and the city~淚水落下的那120分鐘 why?

落落長的鉅細靡遺一字不漏訴說著那姐妹淘真友情~

感動著雙十年華接著而立之年還有那一枝花或是七老八十還擁有的死黨!

不停歇的淚~在感動中化成七彩我眼中每一個不同的妳們!!



可是..

在那唯獨的4.6分鐘裡..

我為了我心中在意的那個感覺感動著~



小的時侯..

極大的佔有總是把剛到手的玩具或是得到的獎勵誇張的佔為已有!

「我的」..

跋扈又自以為..

沒得商量..強烈佔有!...「我的」

鉛筆盒~是我的

芭比娃娃~是我的

仙草蜜~是我的

巧克力蛋糕~是我的

我的!只要握在手裡..就是「我的」...



長大了..

學著分享~

學會..原來有「你的」...

唸書的時侯..

考試的時侯..

工作的時侯..

戀愛的時侯..

每段不同時侯的「你的」..都是不同不同的意義跟解釋..

我在「我的」裡頭要求著你們的「你的」~

雙重標準的認同不認同..

拉扯著..學習著!!

學習~是你的

分數~是你的

壓力~是你的

自由~是你的

時間~是你的

同樣的..也是我的..



強烈瞪大雙眼的小時侯.

雙手以為寶貝的那個~抱緊了就是「我的」的我的!!

真的擁有了嗎?



........

後來~

我才真的明白~

那些看得見或是看不見的所有所有..

我最最在乎的..

其實是眼中手裡怎麼也捉不住看不見握不緊的”空氣”~

我在空氣中找尋我要的真實!

我在空氣中尋找我要的感覺!

在視線傳達眼波交流呼吸頻率中摸索著我才抓得住的唯一...

那是..

我心中渴望想要的「我們」..



一直到現在

我才真的懂!

原來~

「我們」是一件多麼幸福甜美的感覺...

不是我的..也不是你的

看不見.握不住..

但卻在心裡~

有一個「我們」~



我找到了嗎?

是容易簡單還是其實困難萬分?

一個..我想要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