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氣氛...

在空氣中不自覺的漫延....

習慣了!

就像上癮般...再也戒不掉!



古蹟裡..

有一個優派幫!

巧得是...幫主嬌小但強勢又大聲!像我~

臭硬的脾氣~缺乏得耐性~嚴格但心地善良~...像我~

以幫主為首的孩子們~

優秀的..讓人不得不多看一眼...不得不稱讚些許~

古蹟裡的~優派幫!



有一種聲音..

有一種情緒..

有一種較勁..

有一種關係..

孩子們些微得加了點化學藥劑~

酒精燈燃起!

淡淡細煙悄悄升起~

變化得開始...輕輕的像水波漣漪...不起眼~

當排山倒海的汹湧潮水迎面而來~

收拾得..

不只是家園...心情...傾倒得才是徹底!



我氣!

因為微妙的和協在一瞬間化為虛無!

我氣!

因為奮戰的齊心在一眨眼變成泡沫!

我氣!

說好了同進退.共患難.1.2.3.4數到5~

我氣!

不只是關係~還有態度以及自私踐踏真心的可惡!



古蹟裡~

上演得不只推拖還有無稽~

我以為兵來將擋~拋開情緒~立足支點~就可以昂首不畏!

古蹟裡~

終究讓我落淚不捨..

原來..優派的重要在不自覺中戰勝了VINATA!



孩子們!

加油~

不論結局在哪裡結束!

感謝~古蹟有你們的日子~

幫主!因為你們而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