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想不清楚自己是怎麼了?

開始..懷疑自己以為的信念是不是一點都不堅定?

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又染上了某些慣性外加丁點兒的被虐?

開始..覺得自己一切都是自找!莫名的不懂自己擁有了什麼?



真實或是虛幻...

當真假分不清楚時!

到底哪一面是彩色..

而那黑色得是不是又過於徹底?

低下頭!

這一次..我真的張不開雙眼~

這一次..我真的以為自己是不是缺少遺失了那獨斷的判斷能力!

這一次..我在輕輕悄悄默默中染上了習慣依賴寄託..還有點點的情緒!

這一次..我應該看得更懂..

這一次..我偏偏..什麼都不懂了!!



尋找那些過去撕裂的傷口~..

以為完整痊癒的曾經其實片片不堪曝曬在陽光底下..

黑色素的斑點開始大力入侵...

瞬間~...灰暗環繞壟罩..

我!..

像個傻子站在四線道的十字路口中間!

該進還是該退?

即使迎面而來是連結大貨..

我..仍像個呆傻的女孩!...

踏不出該踏出的那一步!?



好想好想..想清楚!!

可怎麼都理不出頭緒決定方向然後勇敢大步!~

腦袋瓜子裡的3種聲音高分貝回響著..

誰大於誰..誰又獲得掌聲鼓勵?

後悔?清楚?現在?未來?..

我連看得見的明天都不解該穿上粉紅或是鮮黃~?

我以為想清楚理明白的過去現在卻全都不在schedule仍頭頭是到的運轉!

然後呢?



眼前的草莓蛋糕..

是甜美可口的!

大口咬下的同時..明天會不會胃痛不適?

大口咬下的瞬間..是不是要懷疑草莓的季節?..

是不是要大聲嚷嚷芒果的甜美才是這個月份的應該?

那麼~..

草莓的鮮紅呢?..

是因為糖衣的包裝還是浸了糖漿的彩色?...

還是..今年的草莓豐收得就是應該如此!

如果?..

是香甜可口的...我是不是會貪食的多吃一塊?

如果?..

是甜膩難嚈的...我是不是會捨棄一旁不多看一眼?

如果?..

再多的如果...

如果..我連切片淺嚐的勇氣都沒有..

那麼~...

這些年來!

我到底學到了什麼?..

我又自以為看清了什麼明白哪些道理?



很多事情..

或許終究一生都理不清源頭道理..

找不到義無反顧的應該~..

或許..是我該懂得..

人生!..不是只有義無反顧罷了..



豔陽的五月天...

真的好想..

笑著迎接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