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著!趕著!跳躍著...

可人生中..

許多問題~是終究找不到答案的!



問自己為什麼?

充其量給自己一個稱得上解答的answer..

THEN?

想破了腦子!..無解的終究無解!

慢慢..

領悟到!追根究底其實是一件自找又累人的行為..

接著..

我不再想

不再一昧的問自己.問大家.然後反省!

因為答案..

永遠不會出現在我的這張題目卷上...

因為如此..

人生才會是這般讓我著迷又跟不上腳步~



張開雙手~

納悶自己緊握著是什麼?

這雙又小又纖細沒肉的小手~

握得緊什麼?又被什麼緊握著?

仔細研究著生命線的道理~眼角..偷偷瞄著事業及感情線?

尋找著分岔點是哪個交接哪個轉折?~

而現在.又到底在哪裡?

交疊繄握著~我的雙手!

用自己的左手給右手一些溫暖的溫度!儘管怎麼樣都不會熱~

可我喜歡被緊握著!我選擇..

自己握緊自己!

至少~我知道 自己不會放開自己!!



解開長長了的髮絲~

粟褐色的頭髮吹散亂著與小臉做對~

假裝黑框眼鏡的保護可以讓我看起來多點距離!

假裝若大件的長T-shirt底下可以蓋住我所有的不安及恐懼!

假裝銀色鋼牙的反光可以抵擋看起來憔悴不堪又醜陋的我!

藏著!裝起來!通通蓋住!

醬子~是不是就不用面對不會受傷不想以為不知道事實!



然後~

五月來了!

在紅磚古蹟來回double奔跑在這棟3樓和那棟X型木造樓梯中..

到底是6層樓的高度還是9層樓的距離我跳躍小腳跨向下一層咖啡色階梯!

木格玻璃窗外是陽光的!

大榕樹底下小麻雀們三三兩兩悠閒著~

轉身~

望向右手邊窗外耀眼的陽光~

旋轉著百頁窗..我笑了~



我知道!我是開心的!~

而答案!

總有一天會給我 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