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沒有這種團圓的感覺!!

讓我..

瞬間想起小的時侯..

哥哥們從年三十的夜裡..就再也沒有停止那只有我們家才有的遊戲!

這種團圓的滋味!

站在陽光底下的我~...

眼角些微得溼潤..



是因為長大嗎?

還是當一個家庭..變成了一個家族....??

或是當一個家族擁有過多的小家庭時??

是不是就很難得相聚..很難得擁有最簡單單純的小時侯?

我總是以自己的角度看待我的家庭..

我總是以獨生嬌嬌女的眼光看待我的家族..

當我尋遍不到年三十的團圓..

當我誤以為大家都不再團結??

其實..

每一個我們的心中..都還是眷戀小的時侯大家的樣子!

那個永遠永遠在我們心中的團圓夜..

那個足夠讓我回憶五十年的大家族..



今天..

有著大太陽的五月天..

準備過那九十大壽的老奶奶...

還有那群從小疼愛我的哥哥們...

再加上九個下一世代的小鬼..

今天..

我們圍著老人家陪伴著不一樣的母親節..

還是笑鬧著..

嚷嚷著我們家族才有得無聊笑話及那些個老梗....

一切..仍是溫暖親切的~



瞬間..

我想起了二伯..

想起了在北京的三哥..

想起了沒有放假的營長小哥..



哥~

我們家..

還是沒有變!!

小表哥的貪吃及肥壯的身材仍是大家笑鬧的焦點!!

小瓜呆的外號還有小明倫的呼喚..

就連吃西瓜..

都還是習慣著在太陽底下的小圓桌..

一群人圍著笑鬧著!



讓我真的..真的好想念..

那個我的小時侯!!

或許..

那樣的回憶再也不會重來!

可是我相信!

你們都和我一樣...

好想念那些在新竹的小時侯!!



今天.

在奶奶的眼中..

我看到了..

久違得團圓~



母親節快樂!...祝我身邊每一個媽咪~...




分享給三哥的小朋友團圓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