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沒有追趕著七點的首映!

好久...

沒有排著隊伍等待劃位!

好久...

沒有走進西門町的國賓!



杜比的音響!!

還是那麼讚得讓我以為自己身處戰場..

寬大的螢幕!!

整得我左搖右擺來不及一眼望完..

狹窄的座位!!

讓我身陷其中仍覺得兩腿發麻好像不怎麼舒適..

不斷的爆炸及聲響!!

是不是年紀大的我...

眼花瞭亂得頭昏腦漲!



當正義遇上邪惡!

當漫畫變成電影!

男的帥女的美!

動畫3D還有超讚的4個圈圈跑車!!

再忙再忙的工作..

都在娛樂不用大腦的2個小時中遺忘!



生活..

還是要充滿歡笑~

就像整場坐在我後面的那位大嬸!!

笑聲沒停過的她..

我想..

生活..應該是開心無憂的..



呵..

鋼鐵人 & 大嬸...

生活.就該笑笑沒有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