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一個人的敦化南路...

涼涼的晚風..

這種感覺!...

輕輕得有點說不出的奇妙~...



來往的人群..

有點遺忘陌生的眼花瞭亂!!

怎麼?

我已經忘了忠孝東的時尚?

微風1樓的櫃位..已經更換得我全都沒了印象!

仔細想想..

上次走進這裡?

好像已經是幾年前~~



是我習慣了博愛特區的寧靜?

還是我天生就是個不像忠孝東的女生?

怎麼...

原來曾經!

我也是個每天搭乘212的都會女子!

那些日子...

216巷的每一間櫻桃橘子還是草莓!~

SOGO折扣的每一個特賣!~

那年...

我好像才25歲!!



其實..我喜歡平底鞋...但那些數不清的三吋高跟!偶爾我也想來個時尚辣妹!

其實..我喜歡直髮..但是大波浪或是小QQ的三不五時!我也樂意ENJOY並樂在其中!

其實..我喜歡粉紅..但是黑白相間的斑馬紋..卻始終是我無法抵抗的時尚決擇!

其實......



慢慢的..

當我發現

好多好多的現在..

都是這些日子裡習慣下的產物!~

然後..我開始想!!



最初..

最像我自己的我..

只是個愛笑喜歡書寫的我..



呵!~

我很驕傲..

至今...

我和13樓仍然同時存在著!

我..

屬於我自己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