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A和B兩點本來就已經不夠穩固時..

C點的崩塌...

換來得是支離破碎的殘亂和不堪..

我..

是一個瓦解的不規則三角形........



踏進古蹟的日子..

忙亂得進入第12個月..

翻開那些所有的簽奉核准..

我怎麼可以.如此這般?



也許是極限了..

或許還可以再塞點什麼..

與忙碌不成比例的迅速縮小..

肩頭上的那些...千斤萬斤我卻必須扛著掉淚然後不重!!

我知道94.88%是我自找..

但其中包含的那些責任感及成就自信的使命..

我自己..也不知道哪來的那些八百個大腦記憶塞得進所有繁雜!

衝動的脾氣和雞婆的個性外加傻大姐般的不夠圓潤..

當時..

你就曾說過...我不適合吃公家飯!

..呵...

我心中也是這麼想..

但卻是11個月後的現在..



當我終究忍不住面對即將崩潰的自己流下眼淚..

當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大腦開始混頓不清無法思考.

當我必須面對自己的身體終究只是個虛弱女生..

當我..再一次暈倒...

當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無法一個人!!



逼自己不去想.逼自己不去思考.逼自己不去面對...

當心..無法承受外力的X次方分解時..

倒下的瞬間..

為什麼你不再是我的英雄?



僅剩下唯一支撐的信念..

小葇..

是美好的!~

可是小葇..需要像超人的英雄!!



where are you?~ my 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