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JH



相信我..

我真的..很好~



或許雙子A和雙子O在不同的情緒上..是有不同的執著!~

就如同妳我在愛情這條路上.守護著彼此認為值得的執著!~



一直以來..

我都明白妳的心疼與擔心...

這二十年來..好像剛好這一整年..

我們同時深陷在這看起來美好卻又不斷割傷我們的森林裡~

一切..都在不可掌控的預料中..

但卻是南北不同的兩條大道!



儘管..時間拖得有些長久...

妳不解的疑惑有什麼問題是相守無法解決而必須空白忍受難耐~!

妳懷疑得擔心...一切的一切..

會不會是我單向的思考.只在自己的頭頂畫著看起來寬廣卻只有30公分直徑的小圓圈?

妳提醒著..妳深切的支持盼我的笑是陽光有朝氣!~



阿姐!~

即使最終...

我看懂這個故事的結局就算愛不釋手但終究無法再拾起的現實!

我仍然經歷了這段我深刻看懂自己的真實!

片斷憶起的..

不過是那洗葡萄~白開水~或是小黃瓜乾麵的鎖事!

卻是我利用空白的自己..

仔細明白..生活...不過就是沒有顏色自在輕鬆最原始的樣子!~

存在就像呼吸般自在..

小鹿亂撞或是漏跳半拍的片刻幻想...

生活..只是單純的"我們"而以!!

這樣的簡單道理~

或許是我在微笑中獨自明白的幸福真諦~



就是如此!~

我想要的僅只是如此而以!~

一直到現在..我才懂~

他總是告訴我..you’re not ready~

now~i really know...what is ready...

或許..有點殘忍!~

我總是必須在一個人時才有心思沉靜的面對大腦!~

沒有想過..

來不來得及..

沒有急切試探..渴求一個未知的答案!~



心底明白..

時侯到了..

不論結局的答案是什麼模樣~

他會透明的在我面前..而我也會..欣然接受!



真的真的..別為我擔心~

慶幸著自己..有妳..有一大伙專屬於我的女孩~..

還外加著那些大人小孩!

很忙..很忙..真的很忙碌~!

小心思裡會有突然喘不過氣的思念!~

呵~...

這個時侯!~我選擇用微笑為自己加油!~

葇葇~加油!~....我在心底說..

因為我知道...

我們!~都一樣努力著在為自己加油!~



他曾經是醬子說的~

小葇..是美好的...但會因為有他而更加明亮動人!~

同樣的..他也是如此!~



那麼..

現在的我..或許還少了點明亮缺了點動人!~

但我相信!~

我是美好的...而且..我要更好更好!~



我執著我的O型...

時侯到了..

該來的..不論是什麼....在我準備好的那天...他一定會出現!~



妳呢?

A型的妳..

請妳記得..我也一樣為妳擔心守侯著妳!!



my dear JH~i’m ready...an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