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呼著~....

奇妙著我們的青春歲月...

微笑著..

上一個228為我們掀起的波瀾~



妳輕輕笑著.

如果可以知道結果預知著未來...那會如何?

我應著..

如果人生是一本售價480元的精裝...那麼是不是可以先看結局?

呵...

從後頭翻回來閱讀著!

妳說~...

那會錯過好多個選擇~..

我想~...

那會忘卻每一個十字路口跨步前的勇氣!!

呵~...

人生是一本好書!!??



390塊的藍色點點公主傘偶然中遺失了~

取代的黑色波浪點點傘...

喜愛的程度不及~

但依然舉高撐起...

迎向出太陽的那個午後~

相信..

所以大聲笑著..再給自己一句"嘎嘎油"~

樂天..

所以大步向前..然後搖擺著小手像個孩子~



笑著~

揚起聽說變漂亮的小臉~

我知道!

即使精采結局鎖在抽屜裡頭那個粉紅色盒子裡...

我會微笑~然後轉身!~

我知道!!

我願意經歷每一次十字路口的勇氣!!

因為..我~是我!!



嬌小或是愛哭!!

無畏!

是我莫名奇妙的一股傻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