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從什麼時侯開始..

小小心思裡記下了.."施比受有福"....

爆燥的脾氣..鬼怪的腦袋..不撓人的快嘴...

我仍然記下了..

"善"..是根本的最初



眾人不解的好記性!

兒時鄰座同學的生日座號..

倒背如數~真的..一點都不是難事!

記住了該記的.

邏輯裡的井字九公格裡填滿了應該長的樣子!

然後...

堅持著對事不對人的信念..

或許..

有些許潔癖不喜過胖外加身有異味以及腦子缺了機靈不用心的的那些.

但...

撇開難搞兇惡挑剔嚴厲之外..

其實...我真的是個溫柔的女子!!



那天..

僅有兩面之緣的她深深對我彎腰答謝...

緊握著我的雙手說出善良是會有好報然後我一定會幸福的感謝狀!!

忍著..有一點害羞..

但熱流在眼眶裡打轉!

X公司的A小姐..

如果我的幫助真的讓妳擁有幸福的人生....

那不是我...只是恰巧!

我在妳幸福到來前趕上最後一班列車送上我的祝福~

妳的幸福..是因為妳的善為妳帶來的!~



呵...

助人快樂之本!

但善~

是心中暖暖支持的動力!!

我信..

不是求回報..不是看收獲...

善...

是因為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