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悲壯形容...應該有點過了頭~

但又恰似吻合了我心思上那一小點微笑以及淺淺的上揚~

剛好走到100個晝夜...

決堤般的滾燙...

寧可用辛苦取代悲傷...

幻想用痛苦化為力量...

以為用壓力化解習慣...

斗膽用堅強代替失溫...

閉上眼假裝撒嬌然後耍賴可以換回南瓜馬車12小時的魔法....

卻忘了....

玻璃鞋早已在慌亂中被PUMA取代!!

position....

i say...you say...



這個週末..台北的天空充滿笑臉及天藍~

晚霞的餘溫我獨自一個人在恬靜中享受!

52公分..我的步伐!

走著....想著~



也許好早以前你就知曉我會有這樣子的戲碼上演...

我以為的失控卻是你眼中偶爾的正常!

是你的算計?

還是我的失算?

在我的小心思裡..

樂淘淘的歡飲...正為我的傑出大體頒發第一座小金人獎盃~

^^” 原來...

我的演出還不夠格獲得那金雞百花的第一女主角!

原來...

這一個過場..一句對白...

所有的深思熟慮..都好似預料中般!!



不知道用過於壓抑是不是可以解釋那突如其來無預警的胡鬧!

心裡頭卻清楚...

理由是說給需要解釋的聽眾...

過多的包裝和彩色緞帶的蝴蝶結...一點兒~也不適合這會兒的情節!

就..

這麼該吧!

反正~

就這麼走~

跌落了谷底才會明白下一步的開始其實意味著美好!

轉身~

我對山腳下那個哭花了的我say bye~

12月..或許天冷!或許少了溫馨雪人和我分享冰淇淋的甜美~

但我始終相信!

我有...

屬於我的耶誕老人..

只不過!..

今年的麋鹿吃得太多穿不下紅色套裝為我稍上祝福~

fine~

i will waiting!!





and i’ll tell you a secret!!

i’m lying....

available...........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