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了...

雨..下著~...

今晚~..一個和平常一樣的夜...

我一個人..在電腦前!



這些日子以來..

在沙發椅子上..在餐桌60公分的距離前..在百貨公司右手腕勾著的..

妳們..每一個..

呵..

此時此刻的我..有一點自嘲!!

懷疑妳們心中..會不會有那麼一丁點的question!!

AGAIN!...

一樣的飯局.一樣的聚會.一樣的瞎買.一樣的話題!!

有點兒~不好意思....

SORRY....再一次.我是一個人!!



我開始回想..這些年來我的樣子!

帶著點追思的心情..回顧著過去的每一個我..還有他們~

傻呼呼的研究..

在哪一個身邊的我...看起來!比較甜~?

又是哪一個我比哪一個我笑起來更代表了幸福~?

無聊吧!~..無趣的女孩!~..無趣的比較!~



我想起老師~想起老虎~想起超人~...

想起曾經.過去.現在.每一刻不同的我自己!!

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現在的我..說不出"愛"??

我一直在想!

小的時侯..我真的以為幸福是什麼樣子??



老師的五年多裡..

我就像個小學生~...

用20歲的心思去研擬30歲男人的渴望!

端正的循規道矩!~

有時侯..會緊張得好像要檢查手拍衛生紙般修剪我一直想擦上指甲油的小手~

那個年代..

身邊的妳們..總是覺得我和他很神似~

那股好像有點冰冷但又沒有那麼距離的遙遠..

那年...我23歲!!

我以為..我看盡了人生!~



老虎..是個出乎意料的人物!

以絕佳攻守之姿出現..快速猛攻得分之後..完美不著痕跡的退場...

沒有中場休息.沒有打完收工.沒有犯規.沒有踩線....他在瞬間解約離場消失!!

那場像雲霄飛車的戀愛!

我總是手拿仙女棒在空中揮舞畫出光芒~

已經有點想不起來那些曾經我舉例的幸福感覺!

是左手?是右邊?是雞排?是可麗餅?還是摩托車子的口罩!?

但當時..我是公主!

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烏雲遮閉的月光..沒有摘不到的星星~~

呵!..沒錯..那一年...是戀愛!!!

如果這就是人生..那麼..我曾經享受過!

當一個男生碰上一個女生!!

兩小無猜的愛戀..應該就是那個樣子~!!像童話只在故事裡!!



半年多前...在羊肉攤上遇到了超人!~

一段開始跟結束都是辛苦的感情~

在走不進裡尋找放不開.

在開始吹哨之前..偷偷交棒先跑..假裝可以贏得領先卻仍然差一大截!!

時代.背景.空間.溫度...舉凡眼前的問題都可以牽扯變成難題~

拉扯著.角力著.翻滾著.磨擦著.

在距離最不成問題的前題之下...

除了距離..其他全都是難題!!

但心..是熱的!感覺...是真實!!

妳們問我..愛不愛?

真的..我也在問我自己!~

因為飛離地球的超人...應該享有的不只是單純小女生的愛戀!

然後..我開始找不到答案..因為理不清在我心中那個單純的定義..到底算不算?

電話亭的更衣很簡單!~

但我卻好像脫胎換骨的長大成人衡量不出該在那個感覺裡加多少現實才叫愛?

妳們卻都好似看破一切然後鐵口直斷告訴我..

這次的我理性得像個大人..明白自己要的生活是什麼?

其實~!...我不是大人..我只是..在愛裡來了又走;去了又來的小女孩!!



他們每一個!

在離開我的那一天..都肯定的告訴我..

"寶貝..錯的不是妳"...

他們每一個!

在離開我的那一天..都不斷的提醒我..

"妳是一生中難得再見的好女孩"...

但...

他們..都選擇了離開!!

我等待過老師..但當他選擇牽起另一個她..我驚呼~其實我可以放下!

我等待過老虎..曾經我以為那種單純的甜蜜再也不會遇到..

直到~我發現戀愛不等於生活!

妳們都問我...是不是在等待超人...

但超人說!~...他不要我等待...

呵..

而我呢?

我大方的告訴每一個人...available~..now!!

但妳們知道嗎?

我想..

妳們應該知道!~~



我的人生..很精采!

有妳們這群讓我總是很幸福的女人們~

當我決心享受妳們每一個的那天....

我慶幸..我可以隨時說走就走...在妳們身邊成為那個妳們需要的女孩!!

我的故事..很動人!

我明白...腳本還在編寫!~

下一幕的開場白..還在審核研擬!~

這場live show..女主角是我...

我唯一能確信的..是我只能詮釋好我自己~

至於那些其他..

呵~

我始終相信....

該來的...終究會到來!!~



妳們問我..

他們會不會登上13樓尋找片段我的影子?

我想了又想~

有些人..我不歡迎~

有些人..已成為平行線~

有些人..不願成為眾多每一個之一~

那麼..

也許...13樓...

只有我..和妳們!~

就如同當初的開始...

只不過那年..



我23歲......



今年呢??



這個有雨的夜裡....我...貫性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