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是不是意謂著”進步”..

這個沒有正確答案的問號正逐漸在視線腦海中加倍擴散!!



反省...

每一次的失敗或難過...

貫性的反省已經成為擦乾眼淚後的第一個流程..

手續簡單卻又不失其教育性!...

反省...

然後..恰似領悟般的點點頭..

大呼口氣...

對鏡中的自己笑笑~

OK?...yes! i’m ok...

不知不覺..抬起右腳~

猛然一驚!

我已經來到13樓...



回首每一個過去!

在曾經那個當下..每一個確定的決擇!

yes!....i can!

真的..真的我以為就是如此...

但當事與願違時..

我選擇對自己笑笑再一次邁開向前~



抬頭望向遠方!~

白茫茫的大霧裡頭有什麼?

毒蛇猛獸還是藍天彩虹?

找不到答案也不想呼喚小叮噹的百寶袋....

就這樣吧!

在我能力範圍裡..

我只能想像得到18小時後的未來...

多1秒鐘的下一分鐘..隨時都有不可預料的未知!!

急什麼呢?...

呵..不知不覺..我笑了!~



或許有點急燥..或許有些心急...

宿命不是我這個年代的潮流...

信念和努力才是我貫穿全身筋脈的那股正氣!!

下一個朝陽會在何時昇起?

下一個你是在前頭還是緊追在後?

當我踏進13樓的那層階梯!

我相信...你就在不遠的轉角和我在同一個迴廊裡呼喊~

我得跑快些才能趕上那個轉折..

才能夠望著你的背影.....

問自己..

是熟悉還是陌生?



張開雙臂如果有2米長?

那麼..那應該是兩個人間最遙遠的距離...

在我的這棟樓裡..

我相信..

你一定會牽著我!

即使你已經踏上14樓的階...

即使我還停留在13樓的梯...

那樣的距離..也絕不超過你的右手加上我的左手的遙遠!!

只要...

你在這棟樓裡...





我在C棟13樓轉角~微笑著..

wa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