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是很弱!!

在所有理性解釋明白道理的陰暗角落裡...

我...真的只是個又弱又無助又一般的女子!

在所有向陽樂觀大笑耀眼的轉身背後裡...

我...真的只是個呆笨傻氣又多愁善感的Y頭!

即使~...

我總是告訴身邊的每一個包括我自己!

明天..一定會比今天更好!!

因為我相信~我是幸福又幸運的女孩!!

未來有一天.我會光臨幸福的大門..

那麼現在的這一秒...

我不但要充實好自己!也要把握這最自己的每一刻時光!~

我..一直一直是這麼說的!!



二十出頭那幾年!~

人生的當時.讓我學會思考”出嫁”的意義~~

學著比同年齡細微.老成.多一份沉澱的思考!

離鄉背景!重頭再來!三代同堂!姑嫂相處!孝順和委屈的同義覆詞~

我試著用理解和融入去適應!



總是覺得..自己的感情路..走得好辛苦!!~

問過自己有沒有後悔?..

答案卻是出乎意料的感謝每一個曾經~!!

因為!我知道我因此而更加美好動人..

我明白!失去的瞬間..我又讓自己學會怎麼樣再上一層樓!

視野的寬廣和遙遠~...

自己最清楚自己到底有多值得?!



孤單和寂寞的吞蝕..

害怕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沒有準備好面對!~

不..應該是自己沒有同意..自己又是一個人!!~



現在的日子要怎麼去定義?

我分不清自己擁有的是前男友還是男朋友??

available or smile?...

test or wait?

.....maybe..i don’t care....



曾經我也在找不到明天的恐懼下痛哭自己到底擁有什麼?

而現在?..我又有多值得?

你淡淡的一句羨慕..因為再忙我都願意為自己忙得有價值?

但卻是我心疼..想給你一句說不出的安慰又找不到字眼!!

30歲男人前途的質與量早已沉重得只能在電動與練兵中得到解脫~

30歲女人價值的輕與重卻好像每一個問句都是緊迫的逼問婚與嫁~

男人和女人的心眼和心胸!男人和女人的心思和心情!!!

呵..

我答不出我以為簡單的答案!!



失去..所以會痛!...

長大..是因為懂得隱藏!...

忍住..是明白哭泣的淚水有多麼容易不可收拾!

微笑..是感受到也許還有絲絲真心和用心...

慢慢的發現...

每一次的失去.都害怕著下一次的走進!

問過自己!..

真的每一個.都值得嗎?...

那個回答..卻是藏不住心思的”當下”!!

那麼..現在呢?

是因為捨得捨不得?..還是因為我想要!!



一直問自己..

我愛你嗎?...

如果答案是否定!~...

那麼對不起現在的你.因為我以為過去那些簡單叫做愛!

我愛你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

那麼對不起現在的你.因為我們怎麼會有不同的定義在同一種感覺!

我愛你嗎?...

答案的最終..到底是重要還是不重要?

你背不起.也受不住現在小路盡頭的那個answer~

我呢?...

我給得起.還是這次..我就真的看懂了....什麼是愛?



又是一個大雨的夜~

你第13次告訴我...take it easy...

我第24次回答你...加油 my darling~



突然..

我想起幾個月前的那個晚上..

我曾經是這麼說的!

在你身邊的每一秒鐘~..

我都強烈的感受到你緊握著我.不停得..拉著我向前!~

我喘著氣不停歇的感受到自己一直一直在進步!

呵..

那樣的感覺..到現在還..還是真實的存在!!



明天強颱..該從哪登陸會帶來多少大雨?

今天的現在..你還是要我別想太多的輕鬆看待~

呵...

或許..superman的要求壓力的緊張大於太多大多..

but!...if you are....

i believe..you can be the best one!!!

if you are and...if you want!!



today my name still is the cutey...

tomorrow...??..



^^..CH...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