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用力大聲露出鋼牙的大笑..

淺淺~

勾起嘴角帶著點絲絲細細的上揚..

呵~

我笑..

你笑..

全世界都在笑..



笑的時侯..

說話的是眼神..是神韻..是...看起來的樣子~



我看著妳談論時的表情..

黑白的大眼睛...

轉動著!~

是笑..

我知道~

因為眼角傳來的訊息..

我接收到的是幸福的雷達~

我知道...

妳的笑~



笑..

我笑著!~

生著悶氣!忍著難受!笑...

我笑著!~

眼角給你的是什麼?

努力著!

想藏起一切所有心思~

因為自己也分不清...

是孤單還是寂寞?



一個人..

也可以笑~

兩個人..

笑得溫暖~

呵..

我還是會笑...

即使覺得鋼牙的模樣有那麼一丁點笨呆!!

我還是會笑~



笑容的轉身!~

空氣中的小分子!

我相信~....

會把我微笑中的信息悄悄帶走~

給你!

我想念的那個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