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啊~

不過就這麼幾件事!

該來的...一件也少不了..

只不過...時間的早晚罷了~



呵!~

妳斜躺在大床上...

大著肚子..笑著和我一起訴說著這句我們說了好幾年的slogan~



有一陣子了!

在古蹟裡的忙碌趕不上和妳吃頓小飯!

妳身上的那件孕婦媽媽裝..

還是去年夏天..

我和妳在三越瞎走的戰利品!

呵~

如今...

肚子又大了起來~....



心裡頭有些許灰暗角落的不自在~

藏在深處沒有說出口~

想著妳大著著肚子..抱著兒子!

這般的幸福別為我的小事擔憂著~

...呵~

但妳總是算準了時間..

給我通電話~丟我個訊息...

然後嘟嘴罵我句三八...

妳總說~

幸福..妳只是先經歷而已...

至於我的!~...該來的時侯..我一樣是最幸福的!

呵...

妳總是懂得我的擔憂笑著對我說~



友情這檔事..總是神奇得那麼自然~

好久好久說不上一句話!

但卻自在自在..懂得彼此心裡需要的關心~



總在特別的時間..

妳給我特別的感觸..

有那麼一兩句...埋在心底的支持~

現在想起來..都會笑著流眼淚...



親愛的小媽咪~

忙碌疲憊的我..總是在最最熬不下去時按著妳家門鈴~

不論什麼時侯..

妳只是隨手抱著兒子..陪我聊兩句最無趣的女人八卦生活鎖事!

偶爾..

妳的一.兩句point...總會在我心裡..好久好久..

每一次..每一次!

只要以為走不下去的我!

妳的那句"三八.."..就取代了成千上萬句的加油!!

呵~



從芝山捷運站回家的路上..

我笑著!



卉~

謝謝妳..

時侯到了的那天..

妳一定..會是第一個擁抱我的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