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意思是什麼?

思念?心繫?責任?習慣?還是...

只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兩個人.

手牽手的原因是什麼?

當你的大手握緊了我..

是因為單純的喜歡?

還是看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個可能?



戀愛的感覺是什麼?

只要開心就在一起~

適合就繼續~

然後呢?

自然而然的以為未來會如何?...

發生了..就接受?..



我喜歡你

是因為你真實不說大話

是因為你溫暖心繫於我

是因為你理想有未來實現

是因為你強壯遮風避雨

是因為你成就過去現在

是因為你能力在我眼前

是因為你勇敢拉我向前

因為..

你給我的是生活..

自然得可以在同一個空氣溫度中感受存在!!

因為..

不論我忙碌.胡鬧.任性.疲累.失望.開心.發呆.

你..都讓我無時無刻感受到..

小小肩膀的兩端..是你厚實的臂彎~

無形的溫暖

是你給我最大的依靠!!

如果..

這是我想要的~

那麼..或許就是我發現我愛上你的原因~



愛和責任!

孰先孰後~?

找不到答案..也沒有正確答案~

如果必須如此就判斷是非?

0和1的答案..

或許才是最傷人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