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過來..數過去...

日子簡單又擾人的一天接著一天~

搖頭晃腦的搞不清面膜還是晚霜到底我的產品哪個才是權重之冠!

古蹟裡的日子..

三個多月好似民國九十六年的歲月漫長~

等待週一~週五的昏天暗地..

每一個週末的陽光和中港轉運站的熱情換來一杯咖啡紅的清涼!~

我在食隨之味的幸福中啃蝕科學麵為我帶來的嗎啡!!



右手邊的男中音有著一個近兩歲的娃兒~

每天百公里的接送在那火柴盒般的小黑中...

娃兒的巧虎是他前近古蹟的動力...

看似好爸爸的優秀~

曾經也有段難以決擇..追求以為的嚮往差點失足的過去!!



右後方的運動員有著一個九個月大的寶兒~

男子漢的一家之主寵愛嬌妻的真情...

一句油膩即可捨去碗盤大作戰..

一聲嘺嗔即可換來九小時內古蹟裡的情話不斷...

看似好男人的體貼~

轉個身一句心疼.一封想念..留戀於身旁的女同事..



男人!!

百來公里之外頂個大肚腩笑倒在大學生了沒~

百來公里之外塞著耳機大聲笑鬧夜半凌晨2.3點~

百來公里之外寶貝寶貝...總在不預期中響起~

男人!!



她們的男人...千千種~

相信不相信...真心不真心??

question的?有多大?



我的男人...一個樣~

客觀的主觀的...你說得出口的....

千奇百怪~

喜歡不喜歡?在於我!!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