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不開的信義路五段五號!!!

再一次...出口.入口.A區.B區.SHOWGIRL.舞台.......還有便當~

我..

始終離不開的"展"...

我..

始終忙碌卻又空虛找不到盡頭的無奈!!



工作的開始..

是滿心歡喜的熱忱和那不服輸的自以為加上滿身披載的從前從前!

大展身手的上盤好菜外加香氣滿溢的可口佳餚吸引我的卻是未知的明天!

利用與被利用之間的對與錯...

忙碌和推拖之間的角力運用...

忙...

是因為我行...

還是..只是單純我好管閒事三八自以為還有那笑死人的責任感?

那些個職場倫理..做好員工的手則..階級權利的應用...

我...只不過是個又急又不知天高地厚的臭脾氣小女孩!

我...

我在忙什麼?



問自己要什麼?

夢想中的未來如果只是牛仔褲搖搖~..白布鞋豬排蛋..

那麼這些個品牌經營.市場管理.整合行銷..到底是關我啥事?

老人們的反覆...

煩雜的程序...

三步五時那些個突如其來~

在古蹟也可以加班到夜裡十點!!



我問我自己!

要什麼?

當一切只是我過渡攔下的責任感讓我自以為重要~

那麼...

隨波飄迫....來個好忙.不會.沒時間....

呵~

日子不也一樣在過!



問我自己..要什麼?

在我還沒有找到答案的現在...

還好..

那個矮矮胖胖有個大肚子的傢伙..

呵!!...

給了我擦乾眼淚後所有所有的勇氣..



問我自己..要什麼?

也許..

可以趴在大肚子上.....

其他的一切..就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