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呈現的時刻~?

是喜?是悲?是憂?是傷?...

13樓...

是我.丟出一切逃離緊張的神經..遠離崩潰的淨土..

我的!

是我的!

不在乎其他所有的一切..

沒有規則.沒有道理!

強烈的怒吼!嬌羞的甜美!...

13樓...填滿了每一個我獨漏的四分之一拍!



當文字.變成傳達的工具!

作者和讀者的角色到底誰大於誰?

當文字.變成情緒的秘密!

因果關係的誰對誰錯交待的對象是自己還是假想的他?

當文字.變成思考的抽象!

用字遣詞的每一句開頭是誠實還是包裝過後的完美?

當文字.變成了書寫唯一的媒介!

我想..

收信人和寄信人..

永遠都是我自己!!



聽過很多次..

有問句.有指責.有不悅.有體認.

13樓裡..

有太多是是非非..有太多不同的情緒和對白..

然後呢?

閱讀著每一篇當下最真實的那個我!

呵~

沒有著那些過去..又怎麼會有今天的現在..

一筆一劃..不是交待的心情~

一聲一聲鍵盤的敲打..

不論多少個春夏秋冬..

面對的是自己!



13樓..

只有自序...沒有邀稿~

呈現的是自己~不是虛假!



我用真誠...寫下我自己~

妳也是一樣~

不同的聲音.不同的其他.可以取捨的是閱讀的權利~

但書寫!

妳是作者!

跟我一樣~...

我們..是自己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