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時間消失的速度遠比我想像中的快速~



花花的QQ頭少了安全帽般的蓬鬆~

尖下巴的小臉多了一丁點的肉肉~

走在熟悉的街道~

同一個轉角..

這次留下的是誰?



原來~

自信失去的迅速遠比重拾中的自卑來得無法偽裝~



刁蠻得毫不講理~

剩下什麼?

沒有餘地的傷痛和轉身落下的淚水~



遺憾的意義大於事實必須接受的命運~

為什麼必須活在面子和世俗的衡量眼光?

在質疑他們的遺憾同時..

我所謂的遺憾又代表什麼?

不一樣是那該死的”面子”嗎?



簡單的困難都對不準那模糊的鑰匙孔~

看不清的遠方到底還有多少千辛萬苦在等待?

相信的程度加上認真的把握

如果可以就此抛向KING ZISE的加寬加大~

那麼我就不是一個如此的女子!



必須的堅持無法換下必要的認命!

梨花帶淚時總是懷疑天使的翅膀下到底有沒有我?

而笑呢~

是真心希望呈現最原始的樣子!



簡單其實很容易..

但真正的簡單到底有多難?

幸福可以很簡單..

但真正的幸福到底有沒有我?



淚還是笑?

這一次..

我真的找不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