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緊張..

有一點恐懼..

有一點害怕..

有一點擔心..

我..

是不是忘了怎麼去喜歡~....



挑剔..

比較..

無聊小事的指責..

奇怪原因的怒火..

我知道.

我故意!!



說不出來什麼原因~

優點...有

條件...有

幽默風趣...有

正當職業...有

體貼入微...有

該有的..好像都...有



可是..

那句奇怪的口頭禪...很怪!!

...

有所謂嗎?

或許無所謂..

但沒有感覺看對眼..

任何無謂的理所當然都會是缺點!~



是我太挑剔~?

還是我忘記喜歡的感覺~?

是我愛比較~?

還是我印象中的完美曾經有過100分~?



list該有的缺點優點感覺很狂妄~

自以為公主的丟出所有缺點搞個知難而退~卻一點都不成功!

太明白想要所要..

但世界不會因我而旋轉..

那些個背後.右手的故事不想說出..

明白承諾有一天也可以幻影泡沫的說走就走..

那麼..

我該繼續撒野..

然後任性放縱..

總之該來的會來留不住的都不屬於~

愛戀的最終必須宿命的點頭以為命運是安排好的?~

算命老師的指點就會是幸福的終點~?

我..

難道已經走到認命這一步?

還是~....

我真的忘了..

喜歡..其實只是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