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年紀的關係~?

還是重新以12為計算單位的新年度起了小小的連鎖效應~

身邊的姐妹不約而同的關心起我的幸福~

一個勁的熱心搭起許多不同的邀約和"你好...我叫小葇~"

呵~



嘴裡嚷嚷著available~

心裡明白眼神尋找的是哪一個影子!

大腦的反射神經卻毫不保留的訴說影子早已是過去~



妳們每一個每一個~

義正言辭的告訴我!

妳們每一個每一個~

拍胸脯保證為我的幸福擔保!



我知道..

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沒有給自己一個離開的理由和因子~

我總是笑的自嘲~

或許..是他太神奇或是我太傻氣~

這樣不切實際的愛戀到底存在著什麼道理!?

也許..只是當初在他身邊我可以自在的轉圈圈~!!!

呵~

其實我也不懂我在執著什麼?

我不知道妳們之中是不是有人真的明白!~

這樣的日子以來...我用了多少辛苦和難耐的無助面對自己!

有些時侯..我會懷疑是不是到最後"恨"是我唯一可以逃離的驚嘆號!

在眾多我們裡頭~嬌柔粉紅我一定名列前茅~

可我卻用了頑強的淡橘掩飾這些日子以來我的傷悲~

笑笑..淡然的用下一個藍天太陽為自己找一個新的藉口!

即使習慣了一個人在週末自在..

想念的心情随著冬去春來漸漸蓋上薄霧~!

逼自己明白..

依偎的可能性即將有下一個溫暖進駐!



如果孤單寂寞的恐懼可以給自己千百個放縱的理由~

那麼我仍然是那個不懂得為什麼最終他選擇離開的女子!

醉倒在體貼細心的懷抱就以為可以短暫抹去失去的沉痛~

那麼到頭來我仍然是個在愛與不愛中打轉的過客尋找下一個溫暖!



等待?尋找?

分不清的答案不想立刻分清楚自己的思維是站在哪一邊?

一整年的空白加上一整年的愛戀?

經歷兩個完整的365!!

我是不是就會懂得最初的喜歡其實是單純的順眼!

這樣的傷~是不是只有他才可以撫平?

這樣的傷~會不會永遠藏在心底...隨著我們逝去的愛情..最終成為一場空!!



開始學會用紗布藥水遮蓋以為的疼痛~

一轉眼..

不藥而癒的傷口染上淡淡的淺紅告訴我..曾經受過傷~

痛的感覺不再那麼明顯~

偶爾..

用納悶的語氣問自己為什麼不小心~

有時..

用堅定的口吻提醒自己別再踏進那個岐嶇的道路~



天空的顏色依究~

淡淡的粉紅還是小美...

逝去的昨天滿滿塞進打了蝴蝶結的金色小紙盒~

收好..

藏在心裡的...

會是久久逝不去的回憶~



眼前..

決心用甜美..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