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寒流~一點兒都不馬虎的伴隨著陽光刮起冷風~

夜半凌晨才躲進被窩~賴著....直到下山的太陽生氣的把我喚醒!

weekend~...日夜顛倒...才有假日的feel~!



沉迷在遺忘了好久的拼圖裡..

片片塊塊抛開所有擾人的煩憂和不愉快~~

灰暗的天空.深沉的色調.大地佈滿了透不了光的濃霧~

移動的城堡...艱難的1000片...即將搞瘋我的霍爾...

努力著...

即使心情已經脫離了城堡的顏色~

但現實生活裡的是與非始終分不清楚茫然的未來~

敦南大樓裡每天的烏煙瘴氣~

名單一波一波直到年前將空出百來個座位~

孩子們無耐接受的眼神~

最後3個營業日..最終我們將成為歷史~

焦急了一整週的不知所措~

在城堡的排列中悟即使出現在名單裡~太陽明天依然高高昇起!

我笑了~

還有什麼難題是我解不出來的~?



姐妹們在寒冬裡依序添上幸福的顏色~

我化做翩翩彩蝶在妳們之間穿梭獻上祝福~

桃花的多寡不代表幸福的真假~

朝思暮想的魂牽夢縈仍究是妳們千叮嚀萬囑咐要我忘了的那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