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莫名其妙...

一整個月累到凌晨五點的策略一瞬間化成輕煙~

我..

堪憂了起來!



捨不得...

因為真的用盡了全力在努力用心..

孩子們的笑..

南征北討的一次又一次..

黑眼圈四肢酸痛的累換來笑和值得!



結束!

推翻了層層關卡同意再同意的一切又一切~

理想計劃準備為今年的自己加油卻全都成為泡沫..

沉默的接受..

開始燃起熊熊烈火...

接受是應當承受的一切?

努力成為烏有的幻影是不是撤離SAY BYE~就是終結?



九個月

我的店

3個晝夜決定結束~

接下來的舞台在哪裡?

茫然千百個問號開始擔心現在的我!



沒有否定自己..

但缺少了舞台主角不過就是個丑旦~

高亢漫妙沒有台下的觀眾..沒有燈光音響的陪襯..

獨角戲演得再好...

仍究在布幕後....



緊張..

在這個節骨眼!

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好..

情勢的現實真的沒有那麼有利!



呼~

還是一貫的...笑笑~

關了門..我相信...

會有那扇窗~

深深用力吸口氣..

豬寶寶的這年..

我知道..我應該會更好!



請 給 我 好 運!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