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小時之後~

是我最後一次踏進電信上班~

第一次聽到搬家的消息..

我就知道這一天終會來到~

座位圖表分隔出敦化南路上我的L型大座位~

長高的隔板阻隔了敦南林蔭的陽光也隔開了我熟悉又思念的四點鐘方向~

到今天..

我都還會特別多看一眼的那個座位~

那個..曾經是你的座位!!



冰箱旁的那個角落...

很久以前就堆滿了不知名的雜物和回憶~

我總是喜歡靠著冰箱望著天空喝完600CC的白開水~

即使..

你已經離開很久很久~..

即使..

7樓的空氣中早已沒有屬於你的氣味~..



麻煩你~”火腿蛋餅.中熱紅”..這是我一年多來每天的早餐~

7樓.8樓.地下室B1..這是我兩年多來最常到的樓層~

搬家~~

是一種必須一直裝箱一直打包一直斷了指甲的工作~

不捨~~

因為這裡...是你走入我生命的開始!!~



BYE~

下一個年度的開始..

我將不再急著轉搭下一班公車急忙不守交通號誌闖過基隆路~

另一個五樓的一切是新的開始新的陽光新的全部~

沒有你的影子..

踏出電梯口的大門再也無法以為會出現在右手邊柱子前的你~

你答應過~

在基隆路上會熱情擁抱~

你答應過~

今年會近近的站在101前享受吵死人的煙火~

....

我搬走了..

再也不在基隆路上..

你搬走了..

不會牽著我靠近101..



06年最後一個上班日~..我在基隆路上的7樓~

命運中的一切...該出現的就是會出現..

我相信~

即使...當初不在基隆路遇到你!~

我想..

如果還是你...

總有一天~

你會等在下一個不知名的路口~



那麼~

明天...我將搬走...

2007年....我視線中一直出現的神奇數字!!~



親愛的基隆路~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