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簡單的倒數5秒~

我平舉著雙手..奮力向後跳~

沒有因為害怕閉上雙眼~

沒有因為緊張不敢尖叫~

我...

在2006年的最後一個週末~

邀請了我那十幾年的小同學們陪著我~

體驗了我以為害怕必須挑戰的彈跳耶誕日~

TKS..everyone~



72公尺高的復興鄉大漢橋~

那些其他遊客的緊張害怕演很大~

那些突破心防站上邊緣欄杆的一瞬間~

是怕嗎?

興奮的心情大於其他的一切~

我知道我是大膽的!!

我知道我一定面帶微笑大聲尖叫的往下跳~

墜落的那瞬間~

沒有過往的記憶突然出現腦海~

我感受到..

我在下降~

但沒有覺得強迫得心臟必須往下沉的壓迫...

我沒有閉上雙眼~

陽光刺眼的和藍天一起為我喝彩...

我大聲歡呼尖叫~

路過的遊客在山的那頭就感受到我的吶喊~



我今年的願望~

謝謝..實現..



還有7天迎接2007~



或許特別的日子一樣冷風寒流讓我忘了其實每天都是24小時的一樣度過~

去年的今天我在哪裡...

或許重要的是..

今年的今天..

我是什麼樣子~



從72公尺深的橋底回到現實~

願望會不會實現~??

LIST裡頭的每一件事..

我都這麼告訴我自己!!



只要堅持..一定看得到...



為妳加油!!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