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我的後花園裡總是有享用不盡的山珍海味~

小肚皮的無賴以為入口的都可以佔為已有!!

胖!是形容享樂的最佳代言人!!



飛過隧道即將抵達~

好吃好喝應有盡有全都款款等待我的到來!~

大吃大喝酒足飯飽之餘以為自己像個回娘家的迷途小兔兒蹦蹦跳跳~

入浴泡湯女人心事脫光了我們仍在八卦道長短!~

巧克力蛋糕再來碗薑母鴨七.八年後生日的喜悅早已被年老來取代~

二十歲的人來瘋.三十歲的眼神~八杯Vodka下肚仍老神在在開車回家~

十二月的寒冷~宜蘭的大雨~

真的!!慶祝十週年的明年~妳答應要和我一起坐飛機去逍遙!!



天公爺爺.土地公公.阿姨.阿伯說的叮嚀提醒其實功德是自己為自己做的!

小生命的報到是時侯了就會降臨~甜甜布丁在不在或許都是傳說~

兩年前的霸道和他十年來的寵愛誰將就了誰又何必探出個道理!

忙碌工作.休不完的年假~插花.有氧課程的生活也許才讓我羨慕~



到妳那裡~

就跟回家一樣自在!~

不論還有多少休不完的年假~

不管是哪一年妳要履行陪我環島一週的女人week~

有一些秘密..只有我們知道!~

有一些心事..只有妳會看到!~

有一些傷口..只有劉阿爸的神奇藥膏才會痊癒!~

有一些樣子的我..只有在妳的那個城鎮..才會一點一滴呈現!!



吃得飽飽的大肚皮!

才有力氣...

繼續接下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